市农科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处室: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4-04-16 作者: 阅读次数:

【文字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4月15日下午,市农科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院党委书记李千火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出席会议。

报道1.jpg


会议学习了中央和市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我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同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编,为党纪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学习教育期间,全院上下要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注重将党纪教育学习和日常科研服务等工作相结合,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会议强调,要推动全院党员干部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深入实施“五对标五开展五强化”,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全院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低级红”“高级黑”,确保党纪学习教育正确有力、健康有序、取得实效,着力锻造一支“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勇担当”的农科铁军,为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提供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

报道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