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及党风廉政情况总结汇报年会

发布处室:林业研究所 发布日期:2024-04-16 作者:娄明华 阅读次数:

【文字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2024年2月1日,林业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及党风廉政情况总结汇报年会,院长王毓洪出席会议。

会上,林业所所长章建红从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科技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汇报了部门2023年度的主要进展、取得成效及存在问题,并明确了2024年度的重点工作与目标;从党风廉政建设明确责任、谈话交流、防范举措、严守底线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部门廉政方面主要工作,并对关键节点廉政风险提出警示;所内其他同志分别从自身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王毓洪充分肯定了全所整年的工作成效,并希望2024年度工作目标能对标市级综合考核目标,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工作的同时,持续围绕院“创新113工程”建设要求,推进学科发展与团队建设,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质量与科研核心竞争力,为我市林特产业发展贡献农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