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兴旺带队赴前湾新区崇寿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处室: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4-01-12 作者:农信所 阅读次数:

【文字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1月11日下午,我院副院长方兴旺带领农信所科技人员赴前湾新区崇寿镇进行产业调研。

崇寿镇副镇长周建丰对方兴旺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崇寿镇农业产业发展现状和开展“三农”工作中遇到的困境。双方在现场参观浙麦冬特色产业园、飞渡绿色农场、稞心部落等产业项目后,对崇寿镇归并前湾新区后的功能定位和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等问题进行探讨。方兴旺副院长对崇寿镇在道地中药材浙麦冬种质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认可,对稞心部落拟开展的阳台有机土盆栽蔬菜配送新型模式表现浓厚的兴趣,鼓励企业加快有机土认证工作、拓展蔬菜种植品类,围绕客户需求不断完善个性化、定制化服务。周建丰副镇长对我院长期以来的技术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农科院在新品种试验推广、新型栽培模式指导等方面对崇寿镇给予重点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