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足迹 悟真理 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处室: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9-26 作者:一支部 阅读次数:

【文字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为继续深化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农业科研理想信念,9月21日下午,院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循足迹 悟真理”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支部活动1.jpg

第一站来到宁波帮博物馆,党员同志们在“瓦片墙”前聆听了关于宁波帮历史渊源介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筚路蓝缕”、“建功立业”、“赤子情怀”、“群星璀璨”、“薪火永传”五个展馆,深刻感受了宁波帮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通过现场的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珍贵藏品,深刻了解各位宁波籍伟人的事迹,到宁波帮丰厚的人文精神。数代怀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宁波人,将梦想变为现实,铸就了意蕴深厚的宁波帮精神,成为后辈激流勇进、奋力开拓的原动力。

第一支部活动2.jpg

第二站来到宁波市党史教育基地--寿昌革命烈士纪念馆,他用短暂的一生实践了“身许马列安等闲,报效工农岂知艰。壮志未酬身若死,亦留忠胆照人间”的庄严誓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他们纷纷表示将会学习传承宁波帮敢于创新拼搏的开拓精神,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在今后科研创新、科技服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农业强国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