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食品安全 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处室: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8-29 作者: 阅读次数:

【文字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正值夏秋换季时节,食品安全事故处于易发期。为让科研工作人员吃上安全可口、健康营养的午餐,进一步提升科研基地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园区办近期对实验园区食堂安全卫生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菜.jpg

经检查,食材、肉类食材新鲜,食用油和调料均在保质期内,加工过程安全卫生,餐后能及时清理环境卫生,餐具和炊具及时清洗消毒。食堂厨具、消毒柜等电器线路、电闸、插座未发现老化发热现象,液化气罐已配备检漏报警器且工作正常。

食堂.jpg

食品安全无小事,园区办将落实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时时绷紧安全这根弦,继续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与各部门一起落实做好监厨制度,守好“舌尖上的安全”。多与科研人员沟通交流,在食材安全和营养均衡的基础上,尽量满足就餐人员口味,高温天气为科研人员提供绿豆汤消暑降温,变化花样为园区工作职工提供可口饭菜。园区办将不断努力为我院科研基地工作作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