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所市“揭榜挂帅”课题组赴象山县推进藏粮于技

发布处室: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5-16 作者:崔燕 阅读次数:

【文字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院地合作”、推进市揭榜挂帅“粮食保质减损”项目实施,5月15日,项目负责人凌建刚研究员带领技术骨干赴象山县对接服务,象山县发改局总经济师、党委委员陈海光,粮食与物质管理科科长史荣欣,象山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佳峰等出席。

座谈会上,陈海光首先感谢项目组在协助象山县申报省未来粮仓项目上的帮助。崔燕代表课题组介绍了项目总体协同创新进展和年度计划要求,凌建刚解读了“藏粮于技”的内涵要求,并在专家指导、技术培训、虫霉防控、粮情在线监测与决策等方面提出建议;沈佳峰介绍了子课题任务及经费执行情况;陈海光提出产研合作、科技兴农是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抓手,欢迎各位专家来象山“传经送宝”。会后,课题组实地考察了象山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西周粮贮中心基地,查看粮库智慧系统建设运行情况,探讨提出粮(虫)情决策、粮库智能化通风策略设想。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