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火带队赴中国农科院等单位调研交流

发布处室: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12-13 作者:加工所 阅读次数:

【文字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院与大院大所深入对接,11月6~7日,院党委书记李千火、副院长杨挺带领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农产品加工研究所负责人赴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及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等单位调研交流。

在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李千火一行在副所长易可可带领下,参观了解了该所发展历程、实验室平台、团队设置、成果奖项等基本情况,商讨双方在农村区域规划和土壤污染源治理等方面合作契机。

在农资所.png

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李千火一行与主任金发忠、副主任杨培生等领导座谈交流,就落实设立全国绿色食品质量检验检测宁波技术中心、实施水生蔬菜等特色农产品特征品质分析专项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在绿色食品发展中心.png

在中国农业科学院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李千火一行与所长钱永忠、副所长金芬等交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行业发展趋势及研究热点,重点就特色农产品特征品质分析及数据库建立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

在置标所所.png

在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李千火一行与所长王凤忠、党委书记康威等围绕地方特色农产品加工贮运工程技术及地方新型研发机构等方面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李书记在加工所.png

通过与各调研单位的深入交流,促进了我院相关部门与国家级创新平台、团队的了解与互动,为我院农产品质量安全、加工等科研平台、学科建设提供思路和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