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毓洪带队赴湘湖实验室调研交流

发布处室: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12-13 作者:科研处 阅读次数:

【文字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IMG_6945.PNG

         为深化我院重点实验室建设,发挥好实验室平台在我院科研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作用,10月13日上午,我院院长王毓洪带领科研人员赴湘湖实验室调研交流,湘湖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杨华主持接待。杨华对王毓洪一行到访湘湖实验室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湘湖实验室的组建情况和相关进展。王毓洪介绍了我院的科研概况及研究领域。王毓洪表示,湘湖实验室作为我省农业领域的唯一一家省实验室,建设起点高,优秀人才聚集,发展势头良好,希望与湘湖实验室在农业科研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IMG_6927.HEIC.JPG

         湖实验室是经浙江省政府批准设立的新型研发机构,围绕农业核心种质资源生物制造与生物互作科学问题和核心技术研究总体定位,瞄准世界农业科技发展前沿,面向国家重大战略和浙江重大需求,培育国家农业科技战略力量,打造农业科技创新高地、人才高地和产业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