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毓洪带队赴海曙章水调研指导

发布处室: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1-19 作者:张华峰 阅读次数:

【文字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IMG_20230116_142022.jpg

为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的活动,1月16日,我院副院长王毓洪带领蔬菜所科技人员赴海曙区章水镇调研指导2023年工作。

王毓洪一行与章水镇镇长吕大元、副镇长朱渊进行了座谈。吕大元介绍了章水镇农业产业发展情况,重点打造农业板块情况。王毓洪根据章水镇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在西瓜、甜瓜、马铃薯、番薯、蓝莓、草莓等产业和农业规划服务情况,在2022年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打造精品小西瓜、特色马铃薯等产业基地,全方位提供技术支持和规划。双方就章水两非整治土地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结合高山产业特点,发展高山露地西瓜、特色马铃薯产业,延长产品供给链。

随后王毓洪一行在朱渊的陪同下,到章水镇章溪村对‘兰芯’小西瓜种植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海曙区章水镇章溪村书记周红伟向王毓洪一行介绍了2022年‘兰芯’小西瓜在章溪村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兰芯’共富工坊、“一村一品”共富样板和绿色发展红色党建品牌,并对我院在过去一年给予的科技支撑表示了感谢。朱渊介绍了章水镇下一步对‘兰芯’小西瓜发展整体规划,重点精品小西瓜品牌,提高科技附加值,同时希望我院加大对章水镇特色产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科技动力。

蔬菜所技术人员根据此次走访调研的提出的具体方案,与农信所章水农业规划相结合,将尽快启动相关2023年工作,加快我院科研成果落地,推动合作共赢。

IMG_20230116_1438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