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梦恒赴鄞州姜山联兴粮油专业合作社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处室: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1-16 作者:作物所 阅读次数:

【文字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的活动,1月13日上午,我院党委委员徐梦恒带领园区办、作物所相关人员赴我院十百千工程核心基地-鄞州姜山联兴粮油专业合作社开展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合作社社长卢方兴详细介绍了合作社近年的经营状况,2022年该社1200余亩甬籼15、甬优1540和宁84等主栽品种均取得较高的产量,为合作社增产增效提供了扎实的品种支撑,但该社也存在农资人工等成本上升、病虫害偏重发生、订单外粮食效益较低等一系列问题。卢方兴希望我院能在新品种高产示范、病虫害综合防控技术应用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技术支持。

徐梦恒强调,我院将根据此次走访调研交流的问题提出科学的解决方案,并做好跟踪落实,为合作社粮食增产增效提供科技助力。

8441420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