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鲍正操一行到我院调研和指导工作

发布处室:检测中心 发布日期:2022-04-20 作者: 阅读次数:

【文字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4月20日上午,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宁波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主任鲍正操、市发改委粮食监督管理处处长卓剑波、副处长程东一行来我院检测中心调研和指导,我院党委书记李千火、院长陈若霞、检测中心主任吴银良等陪同。

        鲍正操一行首先参观了检测中心实验室,详细考察了粮油检测开展情况,并与检测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李千火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服务“三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吴银良从检测中心发展历史、机构设置、人员设备、科研成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中心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目前中心开展粮油检测工作进展。鲍正操就如何保障种业安全、粮食安全提出了设想,他指出粮食安全无小事,容不得丝毫麻痹大意,我们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把“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真正落实到位。双方就如何在粮食储备、粮食安全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详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