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农科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处室:党政办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 阅读次数:

【文字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6月11日,我院举办以“学党史 知党情 讲奉献 勇担当”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检阅全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院班子成员出席比赛并担任仲裁,全院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参赛选手分别来自我院5个党支部,每队3人,由现场抽签决定座次,竞赛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为实现党史知识检阅全覆盖,每个环节结束后还有一组现场观众参与的互动题。

活动开始,院党委书记李千火代表院党委致开幕词。

随着主持人一声“比赛开始”,现场氛围瞬间紧张起来。5支队伍15位选手,都不甘示弱,争先恐后。尤其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个个屏气凝神,蓄势待发,都表现出了“舍我其谁”的昂扬斗志。最终,第五党支部3位选手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稳定的心态率先突围,夺得桂冠。整个竞赛活动充满了知识性和趣味性,各支队伍都赛出了真实水平和锐意风采。

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掀起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养成持之以恒、与时俱进学习的好习惯,及时将党史学习感悟转化成农业科研攻坚克难的制胜方法,为当好“重要窗口”农业科研模范生注入新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