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赴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学习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经验

发布处室:四支部 发布日期:2021-04-13 作者:马二磊 阅读次数:

【文字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4月1日,第四党支部书记黄芸萍携部分支委、党员赴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学习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经验。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书记朱盘安、副院长宰文珊、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罗天宽热情接待了黄芸萍一行。

首先,朱盘安介绍了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建、教学、科研整体情况,以及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思路和过程,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紧贴社会发展,坚持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突出科教一体化特色。蔬菜所所长、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罗天宽详细介绍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经验,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党支部与教研室、研究所一体化的体制优势,积极利用学校农科教一体办学资源,创造性打出了红色引领教育强农、科研助农、推广富农、共治稳农的“组合拳”,提炼出红“领”乡村振兴的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形成了高校基层党建融合发展的“浙南样本”。该支部先后被评为浙江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校先进党支部,支部党员荣获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省优秀科技特派员、市担当作为好支书等荣誉。黄芸萍表示深受启发,并明确了支部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随后双方交流了支部创建的具体细节以及遇到的问题。本次交流学习将有助于提升第四党支部模范党支部的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