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让科技创新成为宁波最硬的翅膀

发布处室: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0-09-11 作者: 阅读次数:

【文字 】【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8月23日上午,2020年宁波科技活动周在宁波科学探索中心顺利开幕。市政府副市长陈炳荣、副秘书长胡望荣,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明,市科协主席陈文辉,市卫健委副书记、副主任蒋志云,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胡文飞等领导出席开幕典礼,我院相关同志受邀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陈炳荣为院长陈若霞佩戴荣誉绶带,对我院获科技特派员制度20周年全国先进集体表示祝贺。近年来,我院坚持以服务“三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科技人才为主体,科技成果为纽带,将科技特派员工作与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紧密结合,获得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我院先后组建科技特派员团队74个团(次),获全国科技特派员农村创新大赛二等奖1项,入选国家科技特派员创业链项目1项,获省优秀科技特派员3人次,市优秀科技特派员6人次;23个派出团队(次)获评市级优秀团队。

活动现场,我院通过展示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科技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重点展示了我院最新科技成果,为观展人群带来一场丰富多彩、鲜活有趣的科技盛宴,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对农业科技创新的体验感与获得感。